close












體驗營時 很多久未看到我的人

對我的第一句話就是





咦 妳瘦好多喔





整個暑假 可以分成兩大部份

前部份 我每天處於大吃狀態 

然後會要老頭買宵夜給我吃

所以預估那時胖了至少有2公斤以上吧



後來有天跟嚕米去公館買牛仔褲

在等褲子修改長度時 翻了翻一直想買的短褲

問了店員 有沒有比較大的尺寸

結果那位店員 說了


那個沒有妳的尺寸喔




囧了 真的好囧

但更大的心情是很難過

因為一直都因為太大隻 穿不下喜歡的衣服或褲子或裙子

卻總是放縱自己 說服自己吃得開心就好

但這次 真的讓我傷心了




回來後 下定決心減肥

一開始真的有很大的挫敗感

因為怎瘦都瘦不下 不管做多少運動 吃再少都沒用

有一天真的要放棄了 老頭也說不要勉強自己

幸好 我選擇堅持下去

繼續不喝飲料 不吃油炸物 晚上九點後不吃東西 

每天喝水 做運動要到流汗為止




現在 還沒到我要的目標 而且還有些遠

但是一定要繼續下去

因為已經習慣做運動的每一天 喜歡只吃一點點



加油吧 



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