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常感謝我的好朋友 MC小姐

她在昨晚的時候來拜訪我 

說她知道我下星期有任務要出動 不想太麻煩我

於是很準時的來報到 說聲她來了







噢 我好感激您啊

雖然前一陣子妳一直來 造成我很大的困擾

但我想醫生大人有派藥品小兵跟妳溝通過了

所以妳很安份的回到以前規律的拜訪期






還有呀 搖呼啦圈跟喝黑糖茶還真是有用

經痛的情形減少很多呢

我家的MC小姐真的變好乖了呢:)







對您的感謝不知如何完全表達

只好以寫這篇文章來讚揚妳




這樣剛好體驗營時是我減肥最佳良機

開心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