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期三天的資管體驗營 昨天畫下句點了

當老頭載我回家的途中 真的 真的差點睡著了

回到家後 硬是撐到晚上12點多 在新聞中沉沉睡去




其實一開始沒想到要參加體驗營這活動 更別說當小隊輔了

是Allen約我一起與他搭檔 大叔也約我一起來幫忙

仔細想想 我好像還沒做過什麼精彩的事

整個暑假 也不想在賺錢中渡過

於是就答應了當小隊輔的這個工作




當了小隊輔 要練舞 要排戲

每個星期日早上大家都到活動中心練舞

我本來就是個肢體殘障 只能花更多的時間來練好舞

感謝大家 也感謝Allen 雖然我一直覺得我不適合站中間這重要位置

沙推的時候 也是第一次看到要進行這麼多幕後工作

也是第一次跟大家圍在一起開會 確認各項工作的流程

也是暑假中的第一次感冒= =

然後在活動的前一天又該死的喉嚨開始痛= =



活動的第一天 早上還很開心的亂拍照

沒想到中午時 第一個學員來報到後 我開始莫名的緊張起來

畢竟 我沒有很多經驗 第一次要帶一群陌生的孩子(上次迎新不算啦= =)

我會不會嘴巴太賤 會不會太直接 會不會就真的忍不住而揍學員

這一切 真的都是未定數



第一天 在大家都尷尬的氣氛下結束

很懊惱自己沒把第一小隊帶起來 噢

更擔心自己太high 反而讓他們起反感

晚上的小隊輔時間 更發揮了我歐巴桑的個性 囉唆了一堆東西

徹底的擔心起 我被第一小隊的隊員們討厭了(畫圈圈)




第二天 原本以為情況好轉

但只是更悶悶悶悶悶悶啊啊啊啊啊啊

其實很沮喪 但還是得打起精神

只能在後台 碎碎念的抱怨著 orz

晚會的戲 讓我打擊太大 

隊員的不回應 時間的緊迫 跟Allen在後台拼命的想劇情

只是為了不想讓隊員感覺 我們無所謂

但其實擔心都是多餘的

晚會我們大成功了 真的 很開心

大成功不是因為戲演得好 而是我們完成它了

真的很感動 這些在我眼裡是群大悶鬼的孩子 幫我們完成了戲

尤其是柏君 一直覺得他不理我 一度不想跟他說話了

但是在上台後 他真的開始跳舞 我大傻眼

真的眼淚就快掉下來 但還是忍下來 但心裡好激動

在吉他社表演時 臨時決定買運動飲料給他們 因為大家都好辛苦

跟Allen衝去全家扛了一袋的飲料 再衝回去 剛好趕上頒獎

晚上的小隊輔時間 也感覺大家有放開了些

開心 除了開心 好像也沒別的情緒了




第三天 最後一天了

把動力開到最大 因為要好好展現活力

第一支舞 上DW課 都盡力的帶學員們融入

最感動的 就是看到我的隊員們開始有交流 開始跟彼此說話談天

中午時 跟Allen偷偷衝到教餐 帶著信紙 開始瘋狂的寫信

開始寫起要給每個隊員的信 筆跡從一開始的漂亮到後面的潦草

隊員們 如果你發現你的信上我的字怎麼這麼醜 噢 那是因為是我最後寫的了= =

瘋狂的趕了12封信 再趕回團康室 呼 

繼續貪戀著回憶 和Allen一一的跟隊員們自拍

大地遊戲 真的 除了感動我說不出什麼了

大家都high了 大家開始放開

對我來說 得多少分都沒關係 重要的是你們有開始融入這裡

只是總要離別 三天的時間一到 我們便要離別

一直覺得自己不會哭 會笑著送他們離開

只是誰知道 講完感言下台後 看著嚕米的淚 看著開雲的淚 我開始崩潰

原來這麼捨不得 我的第一小隊 我最喜歡的第一小隊

每個隊員我都記得清清楚楚 每個都讓我好感動

最後跟他們一一擁抱道別 哭著告訴他們不要哭

欣玫哭到讓我好不捨 立力妳也是 大家都讓我好不捨

最後拍下了一張張照片 顧不得哭紅的雙眼 告訴大家要小心

欣玫說 我們來張最後的自拍 讓我又再度的大哭

跟南商的孩子 抱著哭成一團 哭著要他們加油 南商最棒了

真的不知道自己會哭成這樣 原來是如此的捨不得他們離開

看著卡片 眼淚差點又掉了

大家都是很棒的孩子 都是很貼心的小孩

你們的卡片 我跟Allen都看過了唷 真的很謝謝你們




最後 謝謝體驗營的每個工作人員 每個學員

讓我有這樣一段美好的回憶

更謝謝Allen 我們的默契好得沒話說

跟你搭檔真的太棒了 因為我們都是大high鬼

9月的迎新 我們再次搭檔 一定會再創下美好的回憶!




累了 但心滿滿的

782張照片 整理的很累

但是 甜甜的 充滿心底

也希望看到學員們分享照片唷:)




開心的事還有

就是體驗營讓我瘦了兩公斤 哇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