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分證照片



出爐了(冷笑)





前天搭著買書的順風車 去拍了身分證照片

嗯 很快 快到我都傻眼了

而在失眠的今天 我 難得的11點就起床

準備去拿照片跟殺去小屈買ff(→這才是重點)

開玩笑 六折耶 說什麼也要去搶



到了小屈 開心的捧了塊眼影回家



360跟204的價差太過迷人

差點連眉粉都要敗了 囧

後來忍著不買唇蜜 心痛的走出店

大喊聲「噢!我又再次克服了啊!!」



身分證照片 讓我小緊張小期待

不會難過 因為一定會比之前那張好= =

拿到後 看了照片 我大笑了好幾聲

哈哈哈 



有種媽媽桑感啊啊啊啊啊!!

還真是人如其名 囧









唯一不滿意的是

看起來還真是胖胖胖啊!!!!!


偷偷說 我有化了些妝 哈哈

不過不明顯啦 開心 

剛開始睫毛膏是擦極太的 嚇死 

睫毛連夾都沒夾喔 居然超翹 傻眼

害我趕快卸掉 換媚比琳小睫毛那隻 呼



不管怎麼說 ok啦

大頭照這東西很少用啦





掰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