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好七夕情人節不送禮物了

結果黃外還是變出一個禮物

而且還是列在我的購物清單上的東西:)






小野人相機包:)

真是開心呀 哇哈哈!

我的D90除了防潮箱 又多一個地方可以睡覺了 科科

雖然我的購物清單上還有閃燈 35/F1.4定焦鏡 還有一支耐操腳架

不過很棒囉 必備的相機包已經備齊了 喔耶!!!

而且黃外還四處找資料 一腳跳入他完全不懂的相機包世界

總之 這個驚喜真的有驚到我了 哈哈哈




話說我拆禮物拆到一半還先跑去大便

黃外臉超級囧的 科科科





今年情人節猶原是在上班與開會中渡過

不過隨著年紀的增長 對於節慶好像也就沒那麼Care了

只要兩個人在一起開開心心 每一天都是情人節呀:)









話說好想去六十石山拍金珍花海啊........

去練一練功力也好啊..................

去野外踏青放鬆自己也好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