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今年的 1月29日

在愛小的日記

###########################

跟著鄧漢堡 我們一行五人來到善化的流浪動物之家
我們去做義工 幫狗狗貓兒做事情

從洗狗碗、換飼料、換水、搬狗籠出來
到後來的牽狗狗去散步
每一個動作都讓我感到快樂

慈濟的爸爸媽媽說過 凡事要往好的方面想
所以我不去想離開的問題 只希望牠們在這段時間
有我們的愛心來陪牠們渡過


好小好小的狗 撒嬌的模樣
一切都那麼可愛那麼天真
只要有人來 牠們就會搖著尾巴
熱情的歡迎你來看牠們
牠們都有希望成為某個人的心愛寶貝
但卻只有很少的幸運兒能完成心願
其他的 就只能向這個世界說再見...


最難過的 是這禮拜去 遇到的是這一批狗兒
下禮拜去 卻不一定是同一批...


有的快樂到新家 有的卻長眠
不管如何 牠們都是一個生命
人也一樣 狗也一樣 貓也一樣
但人總是自私自利 養到沒興趣了就丟
或是因為好玩而欺負那些狗狗
做這些事 是會遭天譴的
因為你不愛惜生命 就算你多有權有利
你還是個廢物 是個渣
我永遠唾棄你



看著被認養走的狗狗 心中很快樂
希望你們可以就此過的很幸福
不要再去流浪 而又回到這個動物之家;
繼續待在這裡的狗兒們 繼續你們的活力
換個角度想 你受苦的日子已經過了
就快樂的去天堂吧 不要再回到人間了
因為這裡對你們而言 是個地獄


如果你們有要養夠 不要再花錢買名犬
動物之家的狗不比牠們差
認養不用很多錢 而且又是做善事
也謝謝今天到流浪動物之家的每個人
更感謝有認養狗狗的人
有你們 牠們就多了一個希望
做善事是會有好報的



丟狗、欺負狗跟吃過狗肉的人小心
因為我會每天詛咒你們
祝你們哪天也會被這樣對待



呼 當義工的感覺真好
下次我還要再去!

#########################

狗狗真的很棒

比人類的感情更棒

所以我不敢看可魯 不敢看狗狗心事

因為一定哭 哭很慘



光是現在想 就會流淚


可能在天國的嘟嘟 我好想你

暑假回去 看不到你

再也看不到你了

我不敢問 因為那已經代表了

放在檔案的你的照片

我到現在還是沒勇氣看

當天晚上 我哭了

張先生也只能一直安慰我



嘟嘟 我不會再哭了

因為我想讓你快樂的在天國

雖然我還是很希望你只是跑去別的地方流浪了

就像我六年級時 你被遺棄了

但卻在幾個禮拜後自己跑回來那樣



儘管說不再哭了

但 眼淚它還是流了下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