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打工的時候

突然想起以前喜歡過的人

那時很苦啊(煙)




會跟對方當好朋友

但又不敢跟他說我喜歡他

只能靠一些小動作來暗爽

嘖嘖 很不OK啊




覺得最苦的是

高中那段吧

為了他 還被教官盯上

然後還很瘋狂的做出一些事



但現在想想

我那時 到底是欣賞 還是喜歡?

說是欣賞 但我的動作也很大

但說是喜歡 也不敢跟他交往...

說到底





還是懷著一份喜歡他的心意 


但只要他多看我一眼


就會很開心的 一整天都掛著笑








說交往 其實不敢










張先生 寶貝

我覺得這部份 對你很抱歉






到現在 聽到暗號這首歌

還是會想起他

想起那段 為了他勇敢的歲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