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入荷:



一個超可愛超有型的愛心耳環 ♥ 跟嚕米的是一對唷

一個超大超跳的愛心項鍊 大紅色的愛心唷 極愛♡

一件短版外套 毛毛的 不知暖不暖

一件兩件式的衣服 我希望穿起來會很好看




結論是




女人真是個愛買東買西的動物= =





而且 我的大重點

包包 還沒買!

可以渡過冬天的羽絨外套 還沒買!

倒是買了一堆無關緊要的東西嘛(煙)







能讓我看上眼的包包 請你趕快出現

不然 我真的就要去買那個粉紅色Gucci了

可是我不想一個月都只能吃泡麵跟土司啊啊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