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3.7.9
#################
誰...
可以給我可以大哭
可以傷心的理由?

我真的累了。


我不知怎麼從頭說起
那一切的一切

難怪最近眼皮一直跳...

畢業了
我原本以為我會大哭
可是我沒有
當時我覺得怪怪的
依我的個性我一定會哭
現在  我懂了
因為  沒有哭的理由......

大家都一起行動 一起找工作
彼此的行蹤也都很瞭解
而我  永遠都是知道的最後一個
偶爾響起的電話
是來問推甄跟分發的事
是呀...我的存在
只是一個解惑的人......

從小到大 好像什麼感情都在分開後就斷了
有的更慘
還沒分開 自以為感情很好
呵  自以為呀......

當我看到那地方寫著那些字眼
我想當作沒看到
我恨不得我的近視超過1000度
原來一切都是我的幻想罷了

又想起國三的往事
嘖 又想起來了...

如果那時我有勇氣
我會瘋狂的做出一切事情...
事隔三年 我又遇到那些人的其中一個

我還是沒勇氣呀...



我應該沒有朋友緣吧...


連最期待的畢旅也是很傷心的渡過...
還在遊覽車上偷偷掉眼淚......
大家都在笑 快樂的一起合照
而我 躲在角落
靜靜的看著窗外
心裡想著 我想回家......
回想起三天的過程 
我只想說
我寧可待在學校拼命唸書
至少 我不會難過
不會體會到自己的渺小...

更不會體認到
原來 別人在需要利用我時才會找我...


到現在  也是一樣。


從頭到尾的一頭熱呀......

######################



原來我以前這麼黑暗

好恐怖唷~



可是

或許 

這才是真正的我。





原來我是雙面人

(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