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說我這年齡不適合做這種事啊 囧興




冷颼颼的台北國

在這麼冷的天氣早起真是痛苦(淚奔)

因為要把阿母的數位電視拿去光華送修

反正都順路了

乾脆排個握手會吧(撒花)



11點 抵達現場

果然如我意料中 沒多少人啊 囧"

我拿到了前20順位 科科

本來還幻想那一堆三連霸帽子要一起送給前20位球迷啊(毆飛)




12點 發放號碼牌+抽獎券

算了啦

我今年的運已經在尾牙抽中NB跟球員卡抽中林克謙簽名卡用光了

囧mmmmmmmmmmmmmmmmm




13點 飄不停的小雨

西哩哩哩哩西哩哩哩下個不停~

真害怕活動開始後台下的球迷全跑去躲雨XD






14點 活動終於開始

此時天公伯很夠意思的讓雨停了

呼呼 D90 出動!!



球員現身

第一個注意到的是 TAKE染髮了(笑)



再來就是 嘟嘟!! 你沒瘦啊(指)!!!!



然後 高綱綱!!! 為什麼變得有點蒼老樣 =口= !!



噗吼獅國慶因為還在從花蓮趕過來 所以暫時欠席





活動一開始就是很不免俗的來個總經理

讓媒體拍照 贈送簽名球







然後 「來來來 跟背後球迷一起拍照喔」

唉唷真是害羞!!!

TAKE跟嘟嘟就在我眼前 伸手就可以摸到臉的那種距離
(完全無視正中的經理 科科)





卡第一排拍照就有這個另人極害羞的福利 >///<

對了 我要認真澄清 我絕不是痴漢!!

只是剛好角度..................(羞)










接著就是直接進重頭戲囉

一個接一個上去握手 拍照

真是緊張死我了 =口=

都幾歲了 還在像個小少女追這種活動 = =
(然後還一個人來!)

一開始先拍照 這種害羞的照片交給小DC就好!



然後就是一一握手

(對高綱綱): 加油!

(對嘟嘟): 祝你瘦身成功!

TAKE: (噗庛笑了出來)

(對TAKE): 加油喔! => 其實我想說你真的是天生麗質耶!!!

(對小破): (放空.......囧") 乾 忘了說生日快樂

(對大餅): 加油加油! => 我應該再比個YA! 的 =.=




下台後 好像可以回家了XD

整個人輕飄飄的 感覺放鬆不少

於是就在台下補捉好笑一瞬間之類的照片

好比說這一張 請注意TAKE(笑)



小孩子上台 球員感覺比較快樂



意外補捉到好多高綱綱閉眼照 =.= 都可以出特集了



這張小破...感覺有話想說XD



一定要感謝工作人員 他們很辛苦的幫忙拍合照



右邊的工作人員也是用D90呢(笑)








都握過手 祝福過嘟嘟了(誤)

還不走當然是為了即將抽出的大獎

首先是球員出題 讓球迷搶答

不得不說 題目真的非常簡單

嘟嘟跟高綱綱很盡責 出了跟卡車司機有關的題目

TAKE根本是大送分 猜背號是怎樣啦XDDDDD
(答案不是就在球衣上嗎!!)



再來就是 抽 大 獎 !!!

第一位由高綱綱抽出



可是...........

高綱綱: 這名字怎麼唸啊(驚)


嘟嘟: 囧" (心中OS: 我也不會......)


最後是由一個弟弟拿走大獎

TAKE極力的想出現在照片上XD






第二位由嘟嘟抽出



真是好運耶吼~

謎樣TAKE四夫把下巴靠在嘟嘟肩上XD



不過話說如果我被嘟嘟抽到

應該會開心到昏倒在舞台上 =ˇ=



第三位跟第四位

獎品換成了三連霸紀念海報加框



不過這不是去年的圖 再多加上2009字樣嗎 = =

Host直接繞過TAKE 給大餅抽XDDD



然後就是壓軸大獎了!!!

全隊簽名球!!!



這麼大的獎 就交給TAKE神手了

最後由一位幸運的女孩兒獲得 哩金喝溫!!!








在進行生日會的前個摸門特

國慶終於趕到會場了



不過我很懷疑的是 為什麼頭髮這麼貼XD



生日會 呼呼 這些幸運的人們都可以獲得一頂三連霸帽子



小破親自幫你一一戴上噢 >ˇ<





最後依然用這樣的手法變出一張合照XD



在這個位置要拍好完整照片不易啊

上有專業工作人員攝影師 旁有小DC卡到更好位置 ㄆㄆ




最後活動就在小破被抹上一道奶油後結束



話說有球迷起鬨要把整塊蛋糕往小破臉上抹

結果被小破聽到XDDD

蛋糕最後的下場當然是完整的擺回盒子囉




會後球員一一接受緯來專訪 應該是問假球事件感想吧

裡頭一堆球迷想簽名 可惜今日不~簽~名~
(那送簽名板的用意是? 不懂~)

既然特地帶來的特卡們沒得簽 那就回家囉




回家整理照片 才發現意外拍到一些頗好笑的照片

好比說 嘟嘟的笑容偶爾讓我有奸臣的感覺XDD





TAKE微嘟雙唇 XDDDDDD



謎樣的深情對望XD



TAKE是要暗算經理嗎XD



大餅: 要聽媽媽的話嘿!!!



這張大餅有莫名喜感



TAKE笑容滿分!!!



為什麼我老覺得高綱綱很累的感覺(疑)








好像自從換了D90後

慢慢的照片就不會再出現我了 哈哈

要開始往紀錄生活邁進 喔耶!!!

以後也要繼續拍這種很自然的照片=ˇ=



下次帶定焦鏡到處試拍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