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希望有存在感

存在大家的心裡

不是有利用價值時 才想到我的存在



一直都很希望 大家都可以一樣

一起為某件事堅持 努力

但年紀越大 體認到的越殘酷

當我盡心為大家想時

又有誰願意配合?



真的不愛 那種小團體

大家一起玩 不是很好嗎

為什麼一定要這樣 把自己封閉起來



我是很雞婆 總是想集合大家 一起快樂一起笑

但相對的 我是否有得到 同等的存在感?



我不愛被利用 

如果只是要利用我 抱歉 遠離我

我不是像你一樣 

只懂得自己好 卻忘了別人的存在

當有天你這樣對人時

別人也會這樣對你



上大學 還真是個大課題

一點也不像輝哥說的 大家感情好

或許吧 這是台科的文化




或許哪天 我就變成這種人

但在此之前 我會先斃了我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