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樂迪福和店→福和橋→台科大

走路其實不遠 真的

話說我星期五從捷運萬隆站走回家 很讚!




以前就曾想過在福和橋上拍些照

畢竟夜晚的永福橋還蠻不錯的

但靠永福橋的車道是怎麼站人啦(翻桌)

這次走的是人行道這邊 也就是永和往台北這方向

景色自然是遜色許多:(

不過還OK! 至少有個燈讓我拍 我就心滿意足了











橋下有河濱道路 蠻多人騎腳踏車的說





車頭的燈光 在長曝光下拉成長線



光禿禿的足球場XD



機車道 機車急駛而過的長線


(那抹髒髒的黃光讓我好生氣 怒!)

(一點點的紅線)


正在激辯討論的兩人XD



其實這邊真的不錯呢

希望哪天可以去拍夜晚的永福橋 GOGOGO!



這次感謝交易及大叔的等待

讓我邊挫邊拍這些照片

橋上卡不時在跳動 我好害怕!!!

幸好最後安全的抵達台科大XD

話說我真的好想買廣角鏡啊啊啊啊啊!!!

有好鏡頭真的很重要!




畢業後台科大改變好多

晚上的台科大變得漂亮許多





但學生卻有越來越腦殘的傾向(煙)



最後想在側門挑戰把相機擺在地上拍照



但我是大俗仔 拍了一張後還是決定算了

相機的命重要多了!!!

下次還要挑戰小碧潭夜拍呢:)




下星期要去新莊看獅牛戰

我要打破我的主場魔咒!!!!!

最好可以撿到球之類的 科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