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今天本來沒有打算要帶單眼相機出門的

不過就是吃個晚飯 閒扯蛋亂哈啦

但好像很久都沒玩一下單眼 它都快不認識我了

剛好今天也沒下雨呢

便起了個念頭 到台科拍些夜景過乾癮

新手嘛 純粹拍來自爽的XDDDDD

說好的鏡頭 要變成說好的新單眼相機呢(淚奔)



感謝大叔請我們去吃公館的銀座越南小館

好奇妙呀 在公館走跳那麼久 第一次知道這家店呢

隱身在牛莊旁邊的小巷子

真的蠻道地的味道 乾的蛋麵很好吃!

美中不足的是湯好像加了很多味精 甜甜的 喝完會渴

不過整體還是很棒! 好吃!



吃完後 大頭大叔買了公館蔥餅 香得要命

我們上了台科IB 開始我恐懼的腳挫不停

我這個連站上二樓都會驚得要命的嚴重懼高症阿桑

沒帶腳架 直接拎著單眼趴在牆邊拍

一心很害怕相機會掉下去 挫很大!

十二樓的高度 風咻咻的吹 腳整個都抖了

難怪拍出來的車流晃得要命="=

而且因為沒辦法搖黑卡 曝光有些過度



好哭哭啊 下次真的該帶腳架再上來拍!






另一邊就更沒什麼驚奇點



不過很棒的是 這裡看得到101



每次跨年時很多同學會上頂樓看煙火

不過 還是去101那兒人擠人吧各位

已經連續兩年 煙火的煙都往這裡飄了="=

今天還有一個大驚奇

就是原來頂樓看得到遠在內湖的美麗華摩天輪耶!!






頂樓真的太冷了

於是轉移陣地 來到大門口的金手指噴水池



好懷念的大門呀 以前都會走大門坐公車回家

現在都沒機會了 哭哭~

傳說中透可版驚爆內幕的腳踏車



還有上各大報咧~





仆街少年再一發 這次有驚險到XD



這次移防到這兒 最主要的是我想練出拍星芒

之前一直抓不到絕竅 怎麼拍都不成功

這次終於有星芒的感覺 我都感動得要哭了我~








還蠻喜歡這兩張的 沒什麼水紋 倒影比較明顯:)



這一張還隱約看得到台科的螺絲校徽XDDD



然後大頭大叔也要來挑戰幾秒不動拍照XDDDD







不錯嘛~下次等電池充飽了 來挑戰30秒芭 科科




我整個就是醜不啦磯的橫跨坐在腳踏車上拍照XD

反正那麼晚了 又沒人會注意 囧"

最後硬是要把電池拍到沒電才肯罷手回家

現在反倒是這條路成為我最熟悉的路了



如果到公館 就會直接走路回家 呼呼

多走路多健康嘛 我也需要好好運動一下





又好久沒回台科晃晃了

每次都會覺得台科裡有好多好多的回憶

住宿舍的日子 打工 上課 約出去玩

現在畢業了當了上班族 真的會開始懷念學生生活

至少學生沒有工作壓力 不用擔心被裁員

只要顧好學業就可以了 唉唉

今天登上IB頂樓拍夜景

也想到大一時上宿舍頂樓看流星

還有大二時在中秋節那天偷上宿舍頂樓烤肉XD

好懷念呀 嘻嘻



大學四年也許不算長也不算短

但的確是最自由 也是最瘋狂的時光



靠北 我的學生證到底被我丟到哪去了 囧rz



點我看相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