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鼎王 不是被請就是請別人XD



佛心交易實現他的諾言

帶我們來到鼎王吃美味的麻辣鍋









過程我就不再多加詳述

這番的美味 要實際去體驗才曉得的呀!!



今日菜單:
鴛鴦鍋 梅花豬肉 老油條 蛋餃 蟹黃膏(?) 豆皮













鴨血依舊這麼好吃 真的很想外帶回家吃





可惜自從開始減肥後 對任何熱量高的美食都要拒絕

今天有很克制的少吃 還用飯來吸油= =

可是老油條真的好吃到靠杯

我忍不住多吃了三四條......(默)

但我有少吃! 因為吃完肚子完全沒大起來!




吃完鼎王 想到很久沒去唱歌





好樂迪 GOGOGO!!!

搭公車走了一些路到了好樂迪

噢噢多送兩小時 開心:)

邊唱邊小跑步 我很認真的想消耗熱量

然後我流蠻多汗的 喔耶耶!

邊唱歌邊跑動真的蠻累人的 但很興奮!!

意外的發現好多好歌 例如愛情的騙子我問你XD

好樂迪的玉米濃湯好好喝 可是味素加好多= =

又不小心在好樂迪吃得有些多

所以後半段我一直邊唱邊跳 喘吁吁啊我!



因為真的吃太多 加上省公車錢

三人挑戰從福和好樂迪走到福和橋 再走回台科

很奇妙的經驗啊





所以我另闢網誌好好紀錄一番XD
[夜拍] 漫步在福和橋



到了台科 交易拿了吉它

於是我走回家 交易走到六張犁捷運站

多麼充實的一天吶 運動量蠻十足的

回家後沒多久馬上開心的去便便

可是他媽的我竟還是胖了一公斤!!!!!

早上出門前量明明還多瘦一公斤的耶 哭了我!!!!



以後不要再找我吃火鍋了

不然請挑我生理期來時 拜託Q_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