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隨著學校國際化的趨勢

影印部也漸漸地引入地球村的觀念

繼使用e-mail收論文完稿

以及英文版的告示牌之後

現在我們增加了無線網路的服務

造福千千萬萬個台科大學生










我在嘴炮= =

因為 地球村概念怎麼跟無線網路扯上邊啦(翻桌)









好吧 我承認我會打出這麼沒邏輯的東西

只是為了想不讓文章很空洞

因為我今天寫網誌 只是想說

今兒個上班 我一直在講英文







學校越來越多外籍生

相形之下 接觸到這些阿度仔的機會也更多

再加上現在暑期英文班 來了好多外國老師

噢 每天幾乎都要來個英文會話吶

今天光是阿度仔 就遇到了三個

一個印度阿三阿度仔 他來印證件資料

他常來 再加上印度阿三常瞧不起我們

所以講起英文 簡單 科科

一個美國阿度仔老師 他來印英文課本

去年看過他 再加上他只是要印書

所以對話起來 尚稱上手

一個泰國女孩研究生 她來印論文

我囧!!!!

這大概是上天派來要訓練我英文會話能力的

對談了好幾分鐘啊啊啊

幸好幸好 她是個善良的女孩兒

講起英文很標準 沒有泰國三碗豬腳腔

而且正常速度 又非常生活化 good

感謝她都懂得我的意思 噢

英文老師 我沒愧對妳們了(淚)






經過今天的Always English之後

更加決定了下一梯的暑期英文班我是選定了

拜託 我一定要選上 please












By the way

今天來了個企x系的女研究生

她很可怕

只是來幫學姐印個論文

只是因為封面的浮水印改不掉

她非常的急躁 且不挶小節

現場除了老闆是男性之外 還有三個電子系的男研究生

這位大姐(王大姐瑋婷 我不是說您啊)

就當著這些男性的面 大罵了Garbage!Shit!

超大聲的 連我這位大嬸都佩服起她竟能如此豪邁

只是 嗯 女孩子嘛...







我好像沒資格說這種話=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