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場聖戰






昨日突然地 電腦跟螢幕都罷工了

賴弟弟判斷 可能是主機板壞掉

於是他把主機搬回他的宿舍測試

但 發現可以開機也可以用

還可以趁機偷抓我的照片

原來 是我家那年代已久遠的大屁屁螢幕報銷了

於是今天懇請了偉大的黃釗熠同學及林如敏同學

幫我緊急買了19吋的液晶螢幕

噢 大屁屁螢幕你真的滾了 哇哈哈

您一路好走啊 我就不送您了






很開心的 我迎接了奇美19吋液晶螢幕

歡迎它住入了大嬸家

開心的把主機擺好 開心的把螢幕裝好

然後 它開機了啊啊啊

一種筆墨難以形容的歡愉 在心頭蔓延

於是我連上網路 準備要將剛剛拍的照片傳上來








突然地 螢幕沒有訊號= =








然後就再也打不開了。














整個火都燒起來了

開始搖主機 把插頭拔掉又重插

賴弟弟在旁不知如何是好

媽的 俺花了5990買新螢幕啊啊啊

也許是它感應到我的怒火

奇蹟似的 它又復活了

趕緊打電話向大頭求救

他說可能是主機板或BIOS有問題

弟弟說可能內建顯示卡接頭有問題

我說 一定是七月份要到了 電腦要起乩了

趕快來求明牌











更 我可以再白痴一點









掃了毒 把一些東西先燒進光碟

等硬碟到手 

就得趕緊將重要的東西丟進硬碟

然後進行偉大的重灌動作 

希望 重灌好之後 就一切正常啊啊啊啊啊









好了

我不能再一直廢話了

極度害怕等等螢幕又訊號斷掉

那就彙花去了

就醬 大家掰









By the way

19吋螢幕真棒

看電影超讚

大家趕快來我家看連體陰 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