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久違了 球場




隔了一年多

終於又再次到球場看球了

心情真是無可比擬的







冷靜啊 = =






很從容的 下午才去買票

再從容的 進場看一下位置大概在哪

然後 再很悠哉的 走到新光買麵包

買便當 買飲料 晃回球場

嗯哼 很自在的喀起了便當

看著球場上舉行小黑松大倆口

噢 不不 是大黑松小倆口舉辦的球場婚禮

比起以前緊抓著相機狂拍不知所云的照片

原來人老了 真的會漸漸脫離了追星的行列啊(煙)





球賽開始 本來還很拘謹的

畢竟 隔壁坐著獅皮熊骨的孩子

我也不敢太放肆的像個瘋子猛喊統一的加油口號

只是小破打出了安打

布雷狂野開轟 一連串的安打攻勢

是的 真實的獅皮獅骨 我管它三七二十一

Oh Ya!!!!!






感覺像是活了過來

在我體內燃燒的獅子魂啊啊啊

我還記得那些口號 那些熟悉的動作

有獎徵答的第一題 也不知哪來的自信

舉手大聲的說我我我 透過麥庫說布雷有24轟吶

然後我就從標哥手中拿到一條毛巾 喔耶



雖然還沒完全回到過去那個像個瘋子一樣加油的我

但 有六成了 噢






今天二三四局很嗨

打擊戰就是比投手戰好看百倍

親眼看到布雷轟出全壘打 

只差沒流下眼淚啊!!!

雖然後面的球賽看到真是有愛睏傾向

但沒關係 贏了就是有爽感

球賽 就是要進場看 才有那種嗨感

標哥真的很嗨 啦啦隊真的很嗨 獅迷們也好嗨








今天記得最深的一句話

就是

今天基測一定會考一題

棒球比賽 兩人出局才開始啦!










標哥真的太好笑了 媽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