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舅舅上班已經兩個禮拜嚕

想當初 第一次去舅舅公司做一點小事 打資料
那邊的人都會在經過的時候看我一下= =
發現中午公司沒有便當可以吃 要自己去買

然後怕孤單的我 想開始逃避。

我在台南 不想回去 就想躲在家裡
都已經答應舅舅了 不能不去
但想到要適應很多的不適應 就開始覺得很煩

寶貝說 你都已經答應人家了 不能不去
我知道要去啊 但是我就是覺得很害怕

本來就該去上班的星期一 我逃了
用了一個很爛的理由逃避
朋友們看到我都問我怎麼沒去上班
糗了 真的糗了= =

查好了公車 下定決心
隔天怕怕的一個人坐公車去公司打工
第一次一個人去一個公司打工 是害怕





到了現在 我已經打工兩個禮拜了
很奇妙的是 假日的今天 我居然想去公司打工!

我在公司的四樓品管部 專門在測主機板
雖然每天就是插電源、插喇叭、滑鼠、com port、printer
但還是感覺超輕鬆
可以坐在椅子上聽廣播、吹冷氣、跟慢慢變熟的同事聊天
時間開始越過越快 日子也開始要飛梭起來
主管跟每個同事都很好 超親切的啦
還有人說我真快進入狀況 馬上就融入他們的世界了

喔呵呵 同事們都是男生哩= =

可以討論一些奇奇怪怪的東西
還可以講一些微黃的話題 哈哈

看來之前的擔心是多餘的嚕


希望這兩個月 可以快快樂樂的賺錢
然後再快快樂樂的跟寶貝去旅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