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五跟圓兒逛完街後 在我家閒聊了一會兒

什麼都聊 也聊到打工的事






其實之前就有在想 

如果我大四畢業後 要離開影印部的事

好說歹說 從大一就開始在那邊打工吶

沒想過換工作 因為很方便 假日不用上班

最主要的原因就是老闆跟老闆娘很好

雖然剛開始上班的第一年我快被老闆嚇死了@@






累積了四年的感情吶

一想到就覺得會很捨不得

常常跟老闆娘聊天 跟老闆聊天

聽他們提起以前 聊一些奇怪的事

甚至還聊他們以前戀愛的事= =

說真的 跟長輩聊天 就是聽他們講 他們就會很開心 

有時候我想插上幾句我的經驗都插不上話= =








李圓說 如果是她 她離職那天會大哭

我想 我應該也會吧

實在很不敢去想像那種情況耶

只能好好把握還在影印部打工的生活 Enjoy it

畢竟在影印部打工 很快樂 





現在在幫老闆跟老闆娘找一些台語老歌

一直要他們跟著聽我們年輕人愛聽的歌 好像有點怪啊

台語經典老歌 有些難找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