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個三溫暖的日子

從早忙到晚 不停的驚喜



早上才快十點 巴特里餐包就送到公司了

忙著清點數量跟發信通知

手忙腳亂中還要打電話訂中午便當 收錢

然後收錢 發餐包 收錢 領便當

下午收到網拍買的太空瓶

OPEN將一樣好可愛

我怎麼不知道OPEN將有出太空瓶呀?

然後莫名的又被通知去拿信

很厚的感覺 用文件袋包著

哈哈 打開後不自覺的大驚一下

這個驚喜保留到下星期再公佈 嘿嘿






本來以為今天可以這樣一直心情好了

可是我假裝的無所謂還是因為幾句話崩解

裝著自己沒聽到或不在意

但其實眼睛溼溼的

趁著沒人注意時趕快抹掉

搞什麼 我的形象就是要開心不會生氣呀




因為心情都不好了

本來要享用的下午茶餐包都不想吃了

但還是要繼續假裝喔阿西

所以我還是把餐包拿去微波爐烤

奶油餐包


養生黑芝麻餐包


果然是爆漿餐包呀!!!!

一咬下去內餡馬上就呼嚕呼嚕的竄出

麵包體很有咬勁 不像一般餐包軟軟的

我個人對它的麵包體非常激賞XDDDD

奶油餐包的奶油不是偏甜的那種

吃得出跟一般口味不同 奶油超多的

但大概吃兩個就夠了 三個以上會膩(挺油的)

黑芝麻偏鹹 甜鹹的那種 :)

總評就是網路評價還是看看就好 畢竟口味喜好不同

還是要親自吃過才會懂滴~

下次考慮帶單眼去公司拍

數位相機的畫質已經不能滿足我了(哭)





餐包是幸運物:)

端著餐包進來時

聽到讓我好溫暖的話

看到RD的MSN狀態好剛心

突然間我覺得心都暖了起來

總有一天我要學會不受影響

然後再學會真的狠下心





VIN神當爸爸了~恭喜恭喜

一口氣多了兩張嘴巴要吃東西 肯定很辛苦的吧?

老天爺跟上帝會保佑新媽媽的:)

希望她身體可以趕快好起來 平安渡過難關

別忘了我給的取名建議嘿

叫學姐學弟真的很順口啦 真的!




四月的第一天

好多心情好多東西要做

當然今天也是一定要騙人的

今日戰績為:

MSN之棒球 大頭

MSN之bug快解 麥老師跟外

MSN狀態之一獅迷一台科人

今天我是象迷噢:)

象迷們我們一起重返榮耀!再創三連霸!!!





祝大家愚人節快樂~






阿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