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難得看老闆娘發了小脾氣





話說我們影印部在今年來了個新弟弟

也就是大頭口中的「老闆的新兒子」

噢 他是老闆的外甥啦

也就是老闆姐姐的兒子





本來我一直以為他還好

不過就是很愛偷懶 外加動作慢慢的

好啦 還有點裝熟 哈哈

結果今天才知道這小鬼真有些兒糟糕= =





今天一去打工 老闆娘就開始唸給我聽

說這小鬼今天又假裝要去看病 請假了

然後開始唸他從上班到現在 沒一天身體是健康的

卻還可以泡夜店 喝酒 外加不回家

上班才在那邊裝病 這兒痛那邊痛

今天她整個都火了 直接告訴他如果不舒服直接回家看醫生

連帶之前的火氣一股腦兒全唸

包括隨便跑 東西都丟給學姐(就是俺)做blablabla

噢 大家要知道 老闆娘平時人可是很和善的

會讓她這樣唸到不行 肯定是很糟糕的了




所以我這後知後覺的人

今天才知道我當了冤大頭

畢竟 我以前 都覺得 

他做很多事啊~還蠻有抗壓性的啊~


原來全都是屁啊= =




上次小鬼爸爸來時 就已經有聽到老闆在對他抱怨了

說愛偷懶啦 又愛裝病愛說謊

結果這次連老闆娘都爆發了 噢 真誇張







好吧 大家來賭看看下星期我去打工時

他還會不會來上班好了








反正我已經很久 都是影印部唯一的工讀生了

沒在怕的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