吼 有沒有這麼高興啦

激動到超想尖叫~



喔耶思!




老娘也要有wii了啦!!!!





最近常常在批踢踢的版上找wii的消息及下落

終於 終於

被我找出一間有在賣而且就在我家這邊的店







爽啦!!!!!








被我訂到了吧!!!!





開心開心啦 吼

頭好暈喔~

老闆說 大概再一星期wii就可以到貨了

開心開心開心開心開心(樂轉)





wii我來了啦!!!




大家不好意思喔

我家很小 電視也很小

大概只能一個人打喔~





就當wii 是我今年送給我自己的生日禮物吧:)





































也祝大家愚人節快樂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