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定決心減肥 真的好不容易

戒掉每天都要喝的飲料

不吃油炸類的東西

過了晚上九點就絕對不吃東西 只喝水

堅持每天抬腿各50下

做拱橋5分鐘

躺在沙發上抬雙腳50下

最後搖半個小時以上的呼啦圈

每天都要逼自己喝超過1200cc的水

一天沒排便 就開始擔心害怕




有時候因為做運動做的好痛

真的很想放棄 乾脆就擺爛

但影響我的那句話 就開始在腦海飄

然後開始酸自己這點苦也吃不下





老頭說 胖真的不會怎麼樣 他根本不介意

只要自己開心就好

但他還是會幫我控制飲食 

會提醒我哪個不要吃 很晚了喔 吃了妳會後悔

很貼心的跟我一起減肥 消掉他的宵夜肚





星期日去練舞 依婷跟嚕米都說我變瘦好多

但是 站上體重機就不是這麼一回事了

大瓶頸啊 我本身就不易變瘦 變胖倒很快





現在體重的這個數字 是鼓勵我繼續下去的動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