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跟老闆請了晚上的假

因為明天要考程式語言 又要上台說英文笑話

一定要先回來練習 不然會完蛋



然後老闆還是一貫笑笑的 說 好啊

接著就接一句

「啊 現在都不知道考試拿來幹嘛的 考了有用嗎」




也是啊 

背了一堆 唸了一堆

可是不會做還是不會做

死記了一堆東西 考試派上用場

但你真的會用它嗎?




考完了 腦袋自動format

然後又是全新的一天= =




這是我目前的心得

老實說我完全不懂我到底學了什麼

我知道我很懶 又笨 又沒專心在學業上

所以我沒資格說這種話

但是大家呢?





老闆還說了一句很重要的話

這句話徹底的讓我大發省思


「國中三年 高中三年 再加大學四年 你的英文真的好嗎

你去路上看 看會真的用英文跟人家對答的有幾成」




我傻眼了 唉

累積快10年的英文實力 居然敗成這樣

我也不會很流利的跟外國人講英文

講英文前要先想一下文法等等之類的



所以我英文還是很差啊 唉唉唉



這學期瘋狂被壓榨

本來以為會很有興趣學的東西

就被一個關鍵人物給破壞了



啊 我的成就感 跟興趣啊(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