久違了 阿獅!








這是五月的第二場球賽



下星期還有一場 號稱嘟嘟與小曹的對決

下下星期還有一樣 第一次要進澄清湖球場

我的五月 滿滿的塞滿球賽:)

多多進場替球員加油 比在電腦前靠夭中職好得多!



從開幕賽錯過之後 今天是第一次跟小賴兩人來看球





好熱啊今天 都沒有風是怎麼回事

還好在IBON上挑到好位置 B4區 不錯不錯



可惜我算錯一步 大鼓就在正後面......orz




今天如我意料 姜建銘投不滿一局就爆掉 下台一鞠躬

但沒想到沈鈺傑精彩好投 硬是壓制住阿獅打線

之後統一雖然履次有得分機會 但都無功而返

胖子隊長那個雙殺好傷啊Q_Q

關鍵時刻居然沒換郭岱琦而是換王子菘 (暈)

不換徐余偉換林正豐 (再暈)

就差那兩分 好嘔啊!!!



雖然最後輸球 但在現場ENJOY球賽還是很棒





現場六局時 加油區還上演了求婚大作戰



有幸我也算參了一咖 科科XD



話說女主角感動的流淚 噢噢 好感動!!



最後當然是答應了 哇嗚 好害羞>///<








最後要代替小賴尋找一個人



他坐在B2區 大概六排吧

小賴不停在我耳邊喊 他很帥 根本就吳彥祖啊

然後還叫我偷拍他的照片 一定要傳給他

靠腰啊 偷拍時超怕他發現的 我不是變態啊Q口Q

請若有獅迷知道他是何方神聖的 請跟我聯絡

我們家小賴很喜歡他:)




我看他當兵當瘋了................




最後不得不靠北一下天母棒球場



從三月的開幕戰到現在

說好的大螢幕 什麼時候才會修好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