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

這一定是被打槍的前兆(笑)





昨晚整理一下今天筆試要準備的中英文履歷表和資料

正想說萬事都ok 準備要去洗澡、睡覺

check 一下該攜帶的清單

基本型計算機

啊啊啊啊啊啊!!!!!!!!!!!!!!!!!!!!!!



囧爆了囧爆了

今天打工時還在想繳房租時要記得跟房東借計算機

果然我還是忘了啦 棍!

凌晨快兩點 我是去哪橋出一台計算機啦(淚)

忽然想起 當初上台北時有帶一台計算機來台科

翻了一下 耶斯 找到了 哈哈

讓我check 一下還能不能用...




靠北啊

不能按0、3、8的計算機等於沒用啊 囧





人在高雄的小賴也很緊張

而我早已看淡一切 

想說用我的大腦跟他拼了

畢竟每天都在心算影印的價錢 腦子應該還沒壞 哈哈

好哩家在啊 在家靠父母 出外靠朋友

小賴的研究室剛好有個同學住中和 要回家了

於是小賴請他特地幫我送小賴的工程計算機來我家

唉唷 真害羞 哈哈

還好我有屯幾包巧克力酥片在冰箱 可以聊表心意一下= =






計算機的問題解決了

可以睡好覺了 耶斯






如果事情只是這樣 那就沒必要特地寫網誌了 囧








早上八點二十 我出門等公車

在過馬路時 看著一台262咻的開過去

心裡想說 反正262多得跟什麼一樣 

沒想到 這是惡夢的開始 囧






八點三十五分 我坐上262

早上人很多 我也一直注意到了哪一站

晃啊晃的 到了台北車站 到了捷運善導寺站

拿起手機看一下幾點了




靠夭啊!!!!!!!

九點十五分!!!!!!!!!

九點半要到八德路耶!!!!!!!!!!






迅速的跑去看一下離市立體育場還有幾站

夭壽喔 還有那麼多站

當機立斷的馬上決定在下一站下車 改搭小黃

這種緊張的時刻 顧不得花大錢了

馬上攔了一台小黃 講了地址

小黃司機四夫也感受到我趕時間 一直猛鑽巷子

帥呆了 司機!

鑽啊鑽 正想說 趕得上了 送

結果 

路口施工 

天要亡我啊啊啊啊啊啊啊





於是小黃趕緊逃出巷子 回歸正途XD

還好遇到的司機是好人

他在9:25的時候把我送到了大樓 呼呼

還很好心的告訴我就是這棟大樓 絕對沒錯

省去了找地方的步驟 





因為九點半就要筆試了

急急忙忙的跑進去

還因為絆到門檻差點在眾人面前跌了狗吃屎= =

有夠賽的 囧







整個筆試還蠻愉快的

是驚心動魄解題大作戰

英文跟性向測驗都是單個大題限定幾分內完成

例如20題英文改錯在五分鐘內完成

數列邏輯20題在5分鐘內找出規則

超刺激的啦 呼呼

其實還蠻簡單的

但就是因為時間超短 整個人就變超緊張

還好啦 放鬆心情去寫

早已耳聞IBM在筆試階段就會刷掉很多人

ok的 我已經準備好被打槍了 囧






今天頗愉悅

買了謝師宴的衣服 耶斯

也買了比較正式又好穿的高跟鞋 

我的一張小朋友跟一張棒球隊就這樣飛了 掰掰






下星期真的很忙碌

謝師宴 面試 新多益

一起來吧!!!!!!!!!!!!!!!





阿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