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只是要去小屈買個化妝綿

結果 結果 居然


又買了一堆東西...




總計是四隻眼影棒

一件外套 一罐慕絲

兩條項鍊...



項鍊整個讓我很大心



這條150 超閃亮皇冠

還可以拆下來當胸針唷!






(近照)


超愛這條的啦 PINK風

而且蝴蝶結也是可以另外拆下來當胸針的唷!

這條本來490 老闆賣我400

啊...


繼化妝品控之後 

又變成項鍊控了 囧






不過今天也算有成功!

因為我擋下了至少有三件衣服的慾望

天啊 我忍下來不買那些衣服啊啊啊~







因為太胖太胖太胖太胖太胖太胖太胖太胖太胖...






決定了

一定要減肥(穿束腹中)





苦主是嚕米

她本來只是要陪我去小屈的

結果 她也買了

一條褲子 一件小可愛

還穿了一個耳洞 買了耳環



花了將近1000大洋...





對不起妳了 嚕米 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