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今日難得四隻猴子聚一起

為了下星期可怕的專題發表

於是前往信義新天地購買新衣服

噢 最近我是怎麼了 一直想吃東西

吃完晚飯後 又吃可莉餅

試穿的襯衫很漂亮 但是我的肚子大得跟鬼一樣啊 囧

最後四隻猴子買了四件好看又實用的襯衫

不管是拿來表現專業用 或是平時穿去逛街 都非常實搭吶

在G2000貢獻了五張小朋友 跟幾張孫中山的結果

就是拿到一張500元的新光禮卷

而這張500元的禮卷 最後跑到了哈根大史的收銀機

四隻猴子趁著今日哈根大史在促銷 買了9球冰淇淋

是的 您沒看錯 是"9"球冰淇淋!

越吃越膩越吃越膩 然後就好想吐 噁!





因為今天吃太多東西 還喀那麼多甜食

罪惡感超大 大到我都覺得自己肥了兩三公斤

於是特地早了兩個站牌下車 用走的回家

今日也搖呼啦圈 抬腿 踩腳踏車 

睡前再來做個50下仰臥起坐

就當做消除我的罪惡感吧!!!






星期六要修瀏海修髮尾

買黑色的包頭鞋

星期日要去踏青 或是繼續週年慶敗家之旅

然後要練習上台 要訓練嘴炮能力

別忘了還有該死的電子商務報告

很好 我終於有開學的感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