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電腦聽得懂人話

我一定先送一句幹拎娘給它




喵的咧

自己登出關機 然後再自己開機

開不到一半又自己關機 再自己開機

整晚一直在玩這個把戲

這麼人性化又這麼任性喔?

還好電腦宅男黃大頭先生提出一個好方法

就是設定avast在開機進入xp前就先掃瞄病毒

果不其然 抓到好幾支前幾天掃毒時沒抓到的壞東西

不過為了揪出這些壞東西 害我等到半夜三點多

最後無力狀況下 我沉沉的睡著去了= =

四夫是掃了六個多小時 整個掃瞄才結束

真心希望電腦自己開機關機是已經被解決了 拜託啊 囧





現在有個陰影在了

就是很害怕它等一下又自己關機 

然後又玩起自己開機又開不起來的把戲

喵的 別逼我重灌 棍!





我的確是沒大腦啊 

這個評價我虛心接受

人嘛 要懂得接受批評 

洩洩指教




又出現了

嗯 化為動力

當每個人越看不起我

我就越有動力去證明

I'll prove i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