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來到人氣不高(XD)的港片懷念時間了

這次要走的是不一樣的風格 噗噗



第一篇應該很多人都看過

現在各大電影台也還有算密集的重播

曾經一次看到兩台電影台在重播.....XD

與龍共舞 1991年出品




(還是國語配音最好笑XDD)

我想這部片會在台灣高頻率的重播

除了劇情切中少女們想成為灰姑娘的夢想

最大的點 就是由吳敏配音的十一姑太好笑了XDDDD

有太多太多經典的台詞 藉由吳敏配音更貼近台灣人

「大陸雞~~~~~」

「這套是由義大利名設計師Sit down Please設計的」

「有沒有刺刺的~~~~~~」

最後一幕替月光慶生的大場面 直擊我心吶

突然的燈光全亮 自己喜歡的大陸雞竟然就是自己的上司龍家俊

禮物是已絕版的金框眼鏡 對方特地包下德國廠生產線 只為打造出一模一樣

但我想電影總歸是電影 龍家俊這種完美到滿分的男人

應該是不會在現實生活中出現 = =

下次有機會去香港 去大嶼山晃晃好了XD






接下來是大約是我國小時很流行的

開心鬼系列 1984年系列開始

之後總共拍了五集開心鬼 故事或多或少有些關聯

其實我很認真的看完的只有兩集

一個是開心鬼放暑假



另一個就是元祖 開心鬼



其它開心鬼撞鬼 開心鬼救開心鬼 開心鬼上錯身

我就只有看幾個片段而已= =

現在才發現開心鬼系列年紀比我還大 哈哈

以前看開心鬼放暑假時還覺得卑鄙會會長真討厭XD

現在好像也很少重播開心鬼系列了說




接下來要進入讓我哭得西哩嘩啦系列了Q_Q




肥貓流浪記 1988年出品



其實我對這部片的印象不是很深

不是因為不好看 而是他的悲劇結局讓小時候的我覺得好sad

後來一看到重播 就是馬上轉台 對小孩子來說太震憾了

電影的最後一幕到現在還烙印在我腦海裡Q_Q

後來看到鄭則仕在其它電影內出現還會認為他是肥貓咧XD

現在長大了 看得事情也多了

期待下次有哪個電影台可以播個肥貓來讓我們回味一下

這次我會很勇敢的把影片全部看完:)





愛的世界 1990出品





不是台灣童裝公司啦= =

是一部非常感人但也是悲劇結局的電影

一個爸爸帶著兩個小孩的故事

黃坤玄在裡頭的演出非常精湛吶!!!!!!

記得當初看這部電影時我國中

在家裡哭得一把眼淚一把鼻涕的

心疼黃坤玄飾演的哥哥夾在失意的爸爸跟不懂事的弟弟之間

到現在我還是很討厭那個弟弟(kk說那個是小活佛演的XD)

誰叫他每天都看那支帶子啦 壞了才在那邊靠杯

還害他哥哥被爸爸趕出門 媽的 媽媽死掉了要早點認清事實嘛

爸爸真的是很嚴重偏心耶!!!這種事總有一天會知道的啊!!

最後哥哥死掉那一幕我整個都大爆發了

什麼爛結局嘛Q口Q 死掉的是弟弟我會非常開心XDDDD

話說剛剛回味了一下預告片片段 我又掉淚了 哭哭!






全家福 1984年出品

感覺應該沒有很多人看過這部電影XD



(好可惜 你水管上找不到影片片段 囧")

剛剛一查才發現這是小彬彬的第一部電影耶XD

好小子 演技真的很棒捏

連我這個討厭小孩子的歐巴桑都難過得大哭

那幕跟他姐姐跑到山上的佛寺 祈求佛祖讓爸媽復合那段

明明就是超灑狗血的做作片段

但金歹勢 我瞬間就變成哭得很夭壽的婆婆媽媽= =

跟愛的世界一樣 現在幾乎沒有電影台重播了

可以麻煩電影台哪天重播一下嗎XD




最後壓軸出現了!!!



梁祝 1994年出品 吳奇隆與楊采妮版

為什麼這個是壓軸呢?

因為它創下我流淚最長紀錄XDDDDD

十幾分鐘啊各位!!!!!!

連鐵達尼號我都沒連續哭這麼久啊啊啊!!!

從梁山伯吐血身亡 到祝英台哭墓 變成蝴蝶雙飛而去

我的眼淚完全沒停過 唰的一直哭一直哭一直哭

(而且哭的樣子真的有夠醜的= =)

雖然這個版本前面有些悶 悶到好想轉台

但後面真的好觸動我心吶

哭到眼睛流血這真的有OVER到 但我還是難過得要命

在此奉上讓我連哭十幾分鐘的片段 阿嗚!!!







最後哭墓根本就是大魔王BOSS等級 天啊啊啊啊啊~~~

話說每次我看這段時 衛生紙都是直接放在眼睛下接眼淚用XD

民視版梁祝灑狗血式的哭墓我都沒哭了說~
(我媽跟我阿媽哭得一把眼淚一把鼻涕咧XD)





翻了好多回憶出來

以前年紀小時 每天就是看港片

然而現在好多以前很愛的電影都沒重播了 SAD

真希望電影台不要每次都播韓國或日本很爛的電影

配上中文配音就變得更爛!!!

以前很多台片跟港片都很NICE的~~~~



下次來回味台灣本土電影

口袋內已經有很多名單了說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