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知道大家對我的網誌已經開始厭倦了

可是我無法停止對新鄰居的咒罵

每天每天都看我在幹譙新鄰居

大家也膩了吧

我自己也膩了這樣的部落格

只是不罵心裡就不爽快

就像大便堆在肚子裡不大出來的那種不酥胡感是一樣的








不酥胡啦 吼

好多事都不酥胡

新多益長進不了極度不酥胡

摳摳不趕快存進戶頭不酥胡

找工作更不酥胡

難道我真的要去撿大便了嗎 囧

再不到兩個月就要被台科踢出去了

然後我就變成無業遊民

然後我就沒有錢 養不活自己

噢噢噢 好可怕 面臨這個關頭

畢業就要失業 不能再享受學生優惠

好吧好吧 人生要往好的方面想

就像2號說的

現在還沒有工作 也許是像她當初重考

會有更好的工作等著我

好樂觀的想法噢

只是我越來越覺得自己渺小了 囧

我的信箱 快給我一些好消息>"<








正當我在煩惱找不到工作時

隔壁那對耳朵長皮的洨情侶又放送一首歌給我聽了

洩洩你們喔 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