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請各位準父母 以及將來有機會為人父母的你們

一定要好好遵照以下守則唷 揪咪^.<
























































靠北

我在辦公室憋笑憋得好痛苦XD

超北七的啦 媽啊!!!

感謝KK熱情提供這麼好笑的圖片s 哈哈哈!!

(刪了兩張我覺得不好笑的@@")





王阿儕竟然用快遞寄了一大箱的台東鳳梨釋迦給我耶XDDDD

我都快笑翻了哈哈哈 謝謝妳噢儕儕:)

可是它們太重了我搬不回家

所以我都把它們都放在辦公室了 噗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