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開始有變成老人的傾向

就是下班回到家洗完澡吃完晚飯之後

半躺在床上看電視 看到一半

我就會很莫名的睡著..................



今天也是一不小心的就睡著了

一睡就從九點多睡到了十一點半

本來想直接繼續睡到隔天算了

但還要遠端連回去處理諾貝爾快速團的訂單

而且肚子痛得要命 睡到一半還會被痛醒那種

爬起來上個網 然後就龜到兩點還沒睡 囧興......


其實上班沒有很忙呀

但怎麼回家之後就會累到睡著了呢?

剛吃飽就睡覺會變胖啦 哭哭 Q口Q

對了

剛剛睡到一半還夢到我媽要殺我

整個有夠好笑 哈哈哈

她骴牙咧嘴的說殺掉我可以拿賞金 好荒謬XDDDDDDD





經痛不是病 痛起來要人命

我都幾百年沒喝加冰塊的飲料了耶

更別說冰淇淋了 囧

唯一的安慰就是會一直狂拉肚子

宿便掰掰 你們都乖乖得去馬桶待著吧 掰!





等六月底租約到期 又要換一個家

我一定要找漂亮又有空間讓我搖呼啦圈的套房

然後要有冰箱 我發現沒冰箱真的很麻煩!

最好是木質地板 耶耶耶:)

真想念之前那間住了兩年的家 哭哭



可以再住回去嗎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