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認真的覺得 我是個承受不起生火的人XD





之前就知道點風聲 自從ff的櫃開始大打六折

已經得知要有資生堂會有新櫃來接ff了

噢 在我忘掉這項消息的時候 它居然悄悄上市了呢

而且還不是每一間小屈都有耶 這招狠





Integrate 新開架式化妝品

接替廣受好評的ff的強力新品

果真一上市後 立刻在美妝版掀起一股熱潮

然後我就被捲走了(啊~)




第一次見到它 是在永和中正路上這條大戰區的寶雅

嗯 櫃感覺很棒 採明亮式照明

是一進去開架式專區時 馬上就會被吸引過去的那種

然後一靠過去 也太扯了吧 東西剩的非常少XD

果然PTT的威力不可小覷 一發佈好用後 馬上全部見底




而買東西是需要先做些功課的

努力用功的我 當然是有先翻過文章才來見識它的威力

唇蜜跟唇筆跟口紅 一一在手背上試色

嗯 想要的顏色 都沒了呢




......





於是我默默的退出寶雅






轉戰隔壁的超大間小屈

噢 它也有櫃耶>///<

但是一樣耶 它也沒貨了唷 哈哈哈



更 只能硬生生的把火 澆熄!







然後很快的 過了一星期

就在昨天 逛公館時 剛好經過小屈

很好 星期二我有做功課 情報說這家小屈貨很齊!

於是迅速靠櫃 唇蜜試色後 是 就是你了!

還剛好只剩一支 老天爺還真是對我真好呢





它的刷管很特別

跟一般的唇蜜都不一樣

要轉啊轉的才能把唇蜜給轉出來



回來試擦後 噗 怎麼感覺差有點多 

有點太跳的顏色 囧

但很意外的 它很水嫩 也沒有我討厭的油油悶悶感

唇紋也可以蓋掉一些 

重點是蠻持久的啊啊啊





噢 今天的妝我也愛

雖然只有上隔離霜 腮紅和蜜粉 再加眼線跟加深眼部的眼影

不錯 真愛這樣的妝感 呼







我不用剁手了啦

離我上次買化妝品 嘖 很久了啦

大概隔了快4個月了耶!

而且我可沒亂花錢喔 哼哼

(自以為貌)



話說到底 這牌子 不錯!

價格可親 顏色也都漂亮 潤澤感夠

建議購買(批閱)





    全站熱搜

    阿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