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誰說胖子就每天都一定要笑笑的

誰說胖子就是一定要被拿來消遣

誰說胖子脾氣都要很好不會生氣

誰說胖子不會在意別人笑他好肥

誰說胖子只能把難過偷藏在心裡




今天看了節目

整個就是很sad

我也會難過我也很care別人取笑

更害怕別人批評妳怎麼那麼胖又那麼醜

是啊是啊 胖子都沒資格生氣

因為你一生氣 大家就會覺得你真小心眼

這麼一點玩笑都開不起 呿呿呿

但是心裡就真的很不開心啊

可是還是要笑笑的接著開自己玩笑

然後心裡一直os 幹 你再講一次試試看




我不是一個不會生氣的人

我只是不想把事情搞那麼難看

盡量去批評去取笑吧 

反正造口業的人是你





整個很不蘇胡啦

你到底講了我什麼

我它x的真想立刻跳出來反擊你

反正我就是嘴巴賤已經注定在第十八層地獄

不差酸你這幾句 嘖!





不開心不開心

為什麼我不能生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