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real world

就是這個網誌 

讓我在元旦那天邊流淚邊看完文章

故事很真實 卻也讓你心很痛

那些受傷的照片我一張張都用滾輪快速滑過

因為真的很不忍心看到牠們受到那樣的傷害

盡管那都是事實了

我還是想強迫自己假裝不知道那些事 鴕鳥心態



流浪狗的問題

絕對是人類造成

不要再把錯全部推到狗身上

難不成流浪狗會自己從石頭中蹦出來?

如果不是人類隨意棄養狗

會有現在這麼多問題嗎?

景氣不好 因為付不起飼料費跟寵物美容費

然後狗變大了 你開始覺得牠不可愛了

所以你就要丟掉牠 甚至覺得狗在山上可以自己活下去?

少在那裡白痴跟大肆的替自己找藉口了!!!!!

你的一生中有很多人可以陪著你走

但你的狗一生中就只會有你跟你的家人!

現在你就要為了那些可笑的理由而棄養牠??

那怎麼不丟了小孩?

小孩長大了也不可愛啊 家教差一點的還會去偷拐搶騙

怎麼你就忍心丟狗 不丟小孩?

狗跟小孩都是家人啊!!!!!!




我每次看到這些可笑的故事

越覺得人真的變得好可怕

為了替自己辯護 什麼藉口都講得出來

還有更好笑的花大錢買名種狗 哈哈哈

你買狗的那些錢 可以讓動物之家的狗吃多久?

你越是買狗 越助長繁殖場那些可惡不肖商人的行為

他拼命逼母狗生小狗 然後母狗沒用了就丟到山上去

生出來的小狗全部被關在一個小籠子裡 

等到沒人要養牠又長大了 就丟到山上去

然後一家和樂融融在山上得皮膚病又身上一堆病

就變成了你們所謂的流浪狗跟髒狗

每次我經過賣寵物的店 就巴不得這家店快倒掉

亮麗的背後就是一間間陰暗的寵物繁殖場

我真的願意去相信會有良好的狗狗繁殖場

但 很抱歉 我只是很單純的認為

你養狗 為什麼一定就要是名犬?

你所謂的名犬心態 就是替繁殖場合理化!

非名犬不養?那麻煩你多去收容所或是認養中心看看

那裡有非常多被丟出來的名犬!





就算這篇文章只會有不到50人的點閱紀錄

就算這篇文章你們一定是滾輪到底直接end

但我還是一定要講

你它媽的媒體少一直在那裡污名流浪狗

也你它媽的不准虐待動物 一定會有報應

更你它媽的絕對不准棄養你的狗你的貓!!!

每次看鄉民在那裡戰流浪狗流浪貓

就一肚子全全火!

雖然說跟鄉民認真你就輸了

但是 我操你的

你在螢幕後打幾個字講一些聽不下去的話同時

先想想你自己為這片土地盡了哪些力量吧!

幹 什麼都一定流浪狗的錯

怎麼不先檢討人類棄養的問題?

怎麼不先嚇阻人類虐待的問題?

以領養代替購買

以結紮代替撲殺

還有人類再教育愛護生命

才是解決問題的根本!




以後如果我小孩不愛護生命愛護動物

老娘我直接丟他出家門 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