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Qoo



這是Open將



這是Qoo的廣告





這是Open將的廣告








這兩者到底有什麼關係呢?




有的

一個是舊愛

一個是一輩子的新寵:)

今天看到Qoo的廣告

才想起原來我國中時有小小的迷過它

不過Qoo的產品比較少 以甜得很膩的果汁為大宗

記得只瘋過一個Qoo的側背袋

不過那也是要集兩罐Qoo的瓶蓋再寄去兌換

限量的捏 當初可是以超快速度寄出

拿到時還得意的不得了呢(挺)

沒想到Qoo就此淹沒在台灣的卡通玩偶中......




今年在一個很特殊的摸門特

我瘋狂的愛上OPEN將

除了它真的真的真的真的很很很可愛之外

再加上它是統一阿獅的吉祥物

這不就是命中注定了嗎XDDDD

其迷戀的程度 可以問小賴或大頭

話說上次總冠軍賽中看到Open將出現

整個瘋狂大叫我的Open將~♡♡♡

然後拎著單眼衝去前面狂拍 科科

還好小7是普羅大眾的店家

Open將的產品價格也蠻親民的

重點是 都非常實用:)

可愛到我都捨不得用了 噢





我稍微的瞭解了為什麼我會喜歡Qoo跟Open將

也許是

1:兩個都是禿頭
2:兩個都是凡人猜不透的生物(再次聲明Open將是狗!)
3:兩個都有>ˇ<這樣的表情
4:兩個都頭上有怪怪的東西
5:兩個都非常可愛♡

22歲就不能喜歡跟迷戀Open將喔?

奇怪捏 哼哼哼






今天在公館殺了三件衣服一件襯衫

吼吼 三件500不買我就不是女生啦

下次攻擊目標就是毛毛靴了

也太可愛了芭!!!

阿綠的店你等等我

我下次去一定要買那雙毛毛靴跟長版點點襯衫♬

我最愛冬天了 耶耶耶耶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