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撐過三天

我整個都快翻桌了。



星期六跑去染髮+燙髮

我很乖 有聽設計師的話

硬要撐到星期一晚上之後再洗頭髮

偏偏我的髮質是屬於油性的

也就是說 一天不洗頭

我就成了復古年代的油頭少年...

星期日還好 因為我都會宅在家

但是星期一呢!!!

噢噢噢 頂著一顆油頭去上班很難受耶

而且頭皮好癢 吼!!!

好不容易撐到洗頭髮的時刻

整個大解放了我(哭)




然後我就發現另一個惡夢開始了。





因為不是燙小捲 所以不用烘烘罩

但是就得靠萬能的雙手去用出捲度

頭髮的捲度有多捲 就看你的手指

吹個頭髮 簡直是在練我的肌肉

好不容易吹完整顆頭

已經是差不多十分鐘後了......





最可怕的惡夢還在後頭。





吹好頭髮 頭髮神清氣爽

愉快的照個鏡子

哇靠!!!!!!!!!



我的瀏海怎麼了!!!!




整個呈現很奇妙的狀態

猛一看我還以為哪來的泰勞

天啊天啊天啊

怎麼跟當初設計師吹的造型不一樣啦 囧!

因為有燙瀏海 有呈現一點弧度

但技術太差 天啊 我想哭了......





於是我今天就是這樣去上班





話說在公司廁所偷拍很害羞

一直擔心有沒有人會突然衝進來

嘖 啊我又不敢在座位上自拍 囧

廁所鏡子又那麼大......



再一次看到我的瀏海

我又想哭了

這個造型 跟我的眼鏡好不搭喔

而且沒畫眼線+大素顏 整個就是沒睡飽的阿桑

唉唉 自造孽不可活

趕快自己再練一練怎麼吹出原本的造型

明天一定要加油 好嗎?



不過值得安慰的是

髮色好像有比較出來了



而且看起來髮質頗光亮



破踢真的很好穿 我現在都穿它睡覺XD

上次穿去上班 還有人認出來 呀比!




最後獻上條碼貓穿幫影片



在公司我邊偷看邊偷大笑哩XDDDDD





阿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