颱風天 唱歌天

還好黃交易在星期六晚上宣佈停班停課的當下

馬上去好樂迪網站網路訂位一下

呀呼~

下午去都不用等 馬上就有包廂摟




景美好樂迪平日下午真便宜

四個小時唱很嗨

歐噴將跟五月天的結合真的太可愛了啦!



三個瘋子就是一直叫叫叫

海豚音應該整個B1都聽見了吧我想

外面的歡樂吧隨時都是空的狀態

可是我好餓啊 怎麼辦!





叫完瘋完還不夠

直接殺到衣蝶 喔不

是南西新光s館!

這是學生的青春啊 我好懷念(淚)

10/2就是南西新光週年慶

但我的靴子放在店裡 預留到週年慶後來拿

交易的外套和襯衫 預留到週年慶後來拿

嚕米的衣服 預留到週年慶後來拿

呀呼 買五千送五百

再差936 就可以送我們一千了 呀呼!

自從當了上班族

四夫單品花個三四千都是小case 囧

還好靴子有打個八折...




噢 對了

那間鞋子櫃的店員真是太charmy了

「妳看起來才20歲呀 應該還是個學生吧」

好嗨好嗨 樂暈頭的下場就是秒殺了那雙快五千的靴子



靴子入門 

待購清單又少了一項

但 會不會再買呢?

我不確定XD




今日新入荷

還有一件衣服

天啊 是可愛的歐噴將♡





買了男生版的S號

店員說跟女生的M差不多大小 差在沒腰身設計

唔 我有腰身嗎XD





話說這件就是五月天在"開天窗"MV中 阿信穿的那一件

真的很好看耶:)

很愛這件可愛的T-SHIRT

但如果穿起來不要這麼大顆就好了= =





難得的假日就在唱歌逛街中渡過

週年慶基金也在一點一滴流失中......






還好明天要領薪水了 = =|||




阿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