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發瘋這件事一旦做了

便會開始繼續發瘋

就像今天從風雨中被噴了一身回家之後

(被噴雨水 別亂想...)

又開始三八的亂化妝




今日的假睫毛黏得算順暢

因為我把我黏不好假睫毛的錯

全都推給了睫毛膠

你你你!就是你!

每次都害我黏不好假睫毛...



我甚至灰心到

以後再也不嘗試假睫毛了

但這樣的念頭只維持了三秒 嗯...







媽的 我啥時才能化出連自己都大叫

「幹!哪裡來的死濃妝女人啊!」

的超over濃妝啊!

還是太平淡了啊!!!





話說假睫毛真的挺有用的

雖然它扎得我眼角要痛斃了 囧

還有今天的底妝把我搞得很像假娃娃 囧






噢噢 

應忠實觀眾春春要求

講一下今天的妝容用品

底妝

近江兄弟紫蓋防曬

MAC精彩持色粉底 忘了色號

Kevin遮暇膏(全名是啥啊...)

歌劇魅影蜜粉 自然色

Nars腮紅 Mata Hari色號

MAC腮紅 Fab限量色號

眼妝

FF眼影盤 又是一個忘了色號

戀愛魔鏡眼影 秀髮色

Kate眼線膠

Chic Choc雙頭眼影筆(塗眼頭的)

極太睫毛膏

Canmake 2號假睫毛



基本上跟昨天差不多

差只差在昨天的粉底液是牛爾的粉底液

嗯...超白的色號...

話說真想趁著週年慶

去屯一塊Nars的Orgsam高潮色

Nars給我的印象真的太棒了 持久又顯色

有要買的記得揪一下我嘿





好吧

自拍這把戲玩得有點膩了

四夫該找些主題來玩玩

例如 做作的假女人







媽的 我看了都想開扁了

楊老查某 妳都22歲了耶

可以不要再玩這個把戲了嗎 please

妳還是比較適合這個



See?這才是真正的妳啊

別再執迷不悟了 孩子(摸頭)





或是來換一下我的髮型

例如 氣質女孩的中分髮型



我還是一輩子都別嘗試中分好了...

或是 清爽的露額夏天女孩

(Caution!警告!可能會有強光襲擊!)



唔 妹妹頭會是我一輩子唯一的選擇...




玩了那麼久 累了

於是放下單眼相機 卸了妝








女人果然很需要化妝.......






就算如此

上班還是懶得化妝

啦啦啦~

睡覺卡要緊咩




萬年黑眼圈到底能不能治呢

這問題對我來說 

好像無解



算了

下一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