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了一整天工 回家都要累癱了 呼

星期五空了一天的課 感覺很不賴啊

只是從早站到晚有些累人倒是真的@@




不過有些不想回家

因為家是空蕩蕩的

雖然很有個人空間 想哭想大笑都自由

但就是缺了一份感覺




明天是可怕的星期六

不該讓自己一個人的

所以開始想去打工了 加班用

老闆娘今天問我要不要加班 我因為商事法報告回絕了她

不過現在我後悔沒答應她了

唉 影印部大缺人啊 想賺錢的請找我報名

不過四資三的就免了= =







兩個人的影印部 真的很忙

想去加班的最主要原因

是我不想一個人待在空蕩蕩的家

去打個工也好 可以有更多的錢可以存

這樣我又可以排進明年去補習班補日文的計劃了

唉 二級檢定啊 你讓我好苦惱






我選擇讓工作來麻痺我自己

讓存錢成為我的重心

或許這樣就能趕快走出來 

擁抱大姐送給我的天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