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拯救我可愛的粉紅agnes.b包包

因為它在昨日的平溪之旅被墨汁噴到

在可愛的正面上 留下黑黑的一點





這怎麼行呢?




於是昨晚回家前 特地去買了牙刷要來刷洗包包

噢 對了 我還特地買了open將的牙刷唷 嘻嘻

好可愛呀(灑花)





今天起床後 

第一件是就是先把包包泡水

過了一個多小時後

then我倒入洗衣精 開始刷洗

因為是帆布包 很難洗又刷不起來

一些咖咖腳的污漬都刷不太起來

更別說那個被墨汁噴到的地方了

整個都怒起來了我

馬上抓起錢包 衝去7-11買碧蓮去漬霸

倒入一大匙去漬霸粉 把包包整個泡進去

也是泡了一個小時後




嗯嗯 有變乾淨了

一些刷不起來的污漬都乾淨了




BUT!




那點黑黑的 還是黑黑的

媽的 就這麼愛我的包包喔!

我用了很多方法

包括碧蓮去漬霸

包括卸妝蜜包括洗髮精包括牙膏

通 通 沒 用

任憑我怎麼刷怎麼擦怎麼邊譙邊洗

它還是一樣 根本都沒變

最後我抓狂的抄起菜瓜布

邊抓狂的奮力刷來刷去

邊幹譙一些欠我罵的閒雜人等

例如它媽的張畜牲敢劈我腿 當第三者的都去死吧

虐狗的廢物們怎麼不去給車撞死等等之類的

把怨氣全宣洩在這點根本洗不起來的黑點上

千萬別得罪女人啊各位

一旦發起火來是很可怕的= =





最後終於黑點不見了

我也力氣用盡 癱坐在馬桶上

整整花了我兩個小時狂刷它 啊嗚

雙手因為泡水 變皺了

趕快用水沖一沖 拿去脫水 再吹乾

只是黑點雖然洗起來了

但那塊泛白了 布料也被破壞了





媽的 包包要四千多塊耶 是小賴送的生日禮物耶

居然被一個墨汁噴到的點搞成這樣

金抹送耶!吼!






小賴說

反正你都要買哭機包了 沒差啦

話是這麼說沒錯

但整個很怒啦 吼

下次看到墨汁

我要故意加很多水進去 棍!

(整個很幼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