靠夭啊

電腦又有發作的可能了

金可怕

嚇得我趕快做個備份

等那一天有機會 來個重灌吧= =

不然每次用電腦都害怕著它是不是又要自己關機了 囧







今天可真是個好日子

祝你們兩週年愉快

祝你們平安快樂又健康

生男的就會很帥

生女的就會是個正妹

因為俗語說得好嘛~

動物的啦 植物的啦 都很適合咩~






男人要有gut一點

別老是峱在那什麼都不面對

看是要釘孤枝 還是要溫馨風(但我看這就免了)

瞧你現在 樂得咧

歡歡喜喜的與親愛的歡度兩週年

但別忘了 出來跑的總是要還

see 我就是當初沒做出任何對不起你的事

所以現在講話加嘎大聲啦

不過還好已經都過去了 都離開了

不然現在被捅屁股的是我

不然現在我還是肥得像條豬

不然我不會知道 還有更好的男人

感謝您兒~

啊別忘了祝我兩天前失戀兩週年快樂啊







明天太陽還是會出來 說不定會下雨

但此刻我的心情 愉悅得不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