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如往常 八點半出門搭公車

就在上車後 開始感覺不太對勁

掐指一算









嗯 好朋友最近會來






囧!!!






完蛋了完蛋了

開始感覺肚子悶悶的 大腿有酸痛感出現

偏偏今天帶的包包裡頭沒有備用的綿綿

正想說 去小7買一包應急 也可以直接放公司備用

但上班就快遲到了 小7又超多人

我可不想拿著一包衛生綿跟著大家一起排隊= =

只好硬著頭皮去上班





吃完早餐 

肚子越來越悶 越來越想拉肚子

噢 天啊 不會吧 

於是馬上跑去廁所






晴天霹靂啊啊啊啊啊啊~~~~~






正想說 怎麼辦怎麼辦

辦公室都男生啦 吼

跟Jessy姐借又怪怪的

此時猛一抬頭 發現 好像每間廁所都有掛紙袋

偷偷的翻了一下紙袋






天啊天啊

有綿綿!

有綿綿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滿懷感激的拿了綿綿

都快哭了我

謝謝好心人不但在每一間都放了衛生紙

連護墊啊 綿綿啊 女生的東西都有

還好我順利的過了這關 呼呼呼

如果漏了出來 真的很囧!!!

而且一整天都坐著耶!!!




只是下午就開始生理痛

加上中午的meeting很久

午休時間只有半小時

痛到我好累 超想睡

雖然有美祿喝到飽 中午有去買了巧克力

但 肚子還是很痛啦

整個人都快捲曲起來了 囧

回到家的第一件事就是先去拉肚子

呼 舒暢多了 = =







撐過今天

明天我又是條好漢了

y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