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代了一疊厚厚的千元大鈔

出社會後的第一份正式薪水

已經躺在戶頭裡了






千萬不要提起前一份那個短命的工作

一講這個我就滿肚子氣

上了九天班 每天九點到下午五點半

結果竟然只給我五千多!

比一個工讀生還不如!

老娘在影印部九天都可以賺8100了!

我還要每天從永和通車到內湖

結果換來的竟然是五千多!

我整個都快氣瘋了

所謂的隔週休二日 根本就是唬爛

真相是還得跟另一個助理排班 囧"

我真是慶幸我選擇勇敢跳槽

7/7上班 領的薪水還比在前份工作的全額薪水多咧





現在這份工作快樂 又可以學到東西

每天上班都是快快樂樂的出門 

然後快快樂樂的回家

月底更是快快樂樂的領薪水

好哩佳在我現在是訊連人 呀呼~




最近省錢省出樂趣來 嘿嘿

以每天花費不超過100元為目標

好嗨啊 已經成功的渡過三天了

愛上這樣的感覺 嘻嘻

看樣子明年還清助學貸款的夢想

是可以達成了 呀呼!




存錢~存錢~

我要存很多錢~耶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