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天 怎麼那麼緊張

一整天繃得很緊

怎麼都是英文 囧

同事間叫英文名字 信件來往用英文書寫

連敘述都是要用英文寫

一大堆的系統要熟悉 全英文介面

現在看到英文 我就快吐了(噁)

聽說我到現在還摸不著多大頭緒

只會填eBug跟TR

喔買尬的 我開始感到未來我要天天挫賽了






還好有小天使 佛心來的小天使

同事間氣氛很歡樂 很愉悅

開個會也是笑聲不斷 

雖然我腦袋塞了太多東西 快要爆炸 囧

今天一整天就在熟悉環境跟努力步上軌道中結束

真希望蜜月期能再久一點啊 囧






來回公車空蕩蕩

我有種 很輕鬆的fu

可是為什麼要收我兩段票 棍=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