忙了這麼多天 我終於有時間清家裡了= =




晚上六點多到家

馬上開始清理髒得跟什麼一樣的家裡

兩三個星期沒丟垃圾 

累積的垃圾量可想而知啊= =

清出了四大袋垃圾 自己看的都搖頭嘆氣

開始煩惱起當垃圾車來的時候

我該怎麼拎起這四大袋垃圾開門= =




清出了垃圾 還有髒到要命的浴室

自從上次2號來我家把它刷到閃的發亮之後

它就再也沒徹底的被刷過了啊(遠望)

於是把清潔劑倒在浴室地板上 開始努力的刷地板

馬桶 地板 洗手台 全都努力的刷

刷到手超痠的

但整個非常有成就感 哇哈哈






接下來是客廳 地板都是頭髮

掃地 撿頭髮 丟雜物

還有用抹布擦地板 噢

累到大粒汗小粒汗 囧







花了一個多小時整理家裡

總算有點乾淨的感覺出來了

只是距離乾淨到會被閃蝦瞎還有一大段路要走

我想 要進入到那個階段的話

第一件事 就是該把一些不必要的東西全扔了= =







今天打掃了家裡 打了好久的WII

保齡球 網球 拳擊 樣樣都來

汗流超多 運動量十足

相信曾經失去的體重 它會再次遠離的

掰掰 一路好走 我不會挽留你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