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好像很久都沒買新衣服了






四夫跟以前在影印部不太一樣了

那時候天天都嘛隨便穿

短褲 t-shirt

其實那時好像還蠻羨慕可以穿高跟鞋來上課的人

因為打工要站很久 所以穿高跟鞋上班根本是虐待自己

每次看到同學穿高跟鞋咖咖咖的走路

吼 整個是怨嘆自己只能穿帆布鞋 囧





現在畢業了 離開影印部

還記得出社會後上班第一天 很興奮

因為終於可以隨心所欲的穿高跟鞋

但是 問題也來了

就是我哪來那麼多上班族比較會穿的款式啊= =

短褲 好像已經不適合穿去上班了

感覺就是小孩子啊~"~

(雖然我的確是team裡年紀最小的菜鳥 囧)

一個星期上班五天

至少要變出三種不一樣的款式

夭壽喔 看來改天要去添購OL適用的裙子了

雖然說公司裡大家都非常隨性XD







新手上路第二天 不錯

開始有當QA的壓力了

接連開了兩個會 學會工作內容

話說還有練習寫TEST CASE的作業 囧

前一位QA平均一個月測30張TR 媽啊

我整個壓力都上來了

在當QA的身份之餘 我還兼任了部門愛情智囊團

怎麼那麼奇妙啊 科科





我在享受工作蜜月期

這樣美好的時光

請腳步慢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