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幕戰看到劉小破先發上場 突然有種感觸






記得他剛進職棒的第一年 沒記錯的話是兩年前

那時的他其實跟現在差得很多

自從創下首打席就打出全壘打的紀錄後 曇花一現 消沉了

之後當有一次我看到他代打上場後 

心中的第一直覺 就是這球員會不賴

只是一次又一次的揮空 版上對他的責罵 還有倒棒情形

漸漸覺得我是不是看走眼了

有次在販賣部看到56號的鑰匙圈 本來想買

畢竟當時最喜歡的是陽森 再來就是他

可是會覺得 買了他的 感覺有點怪 就沒買了




再加上後來一些因素 感覺他好像是個只想把妹的球員

(離豬跟我說過他的一個小八卦)

到了球季尾聲 版上甚至出現快把劉芙豪釋出的文章

這時 心底覺得 小破 你一定要振作啊





隔年 也就是去年

小破真的站起來了

態度良好 打擊進步 美技更是多到不行

現在看到劉小破上場 就會覺得希望來了

對他最有印象的 是有一次他為了接飛球

直接整個人撞上全壘打牆 還彈回地上 但還是接到球

還有一次 球飛到外野區

小破不小心和人相撞 但他還是拼著站起來 把球傳回內野

傳回的瞬間他就倒在地上了






小破 真的是個蛻變的球員

從一個剛開始獅迷看了就想趕他下場的球員

到變成現在競爭激烈的外野的不動先發外野手

還有小破謙虛感恩的好態度

記得有次他獲選MVP 賽後訪問時

他對著鏡頭對辭掉總教練一職的草總說

「謝教練 我好想你喔」

那次在版上 大家都推文說 鼻頭酸了







小破如此 其它的小獅也是如此

就算被球迷嫌公務員心態 扶不起的阿斗

就算被媒體忽視存在 戲稱為Dororo獅

但這還是我所喜歡的統一獅 我所支持的統一獅球員

比賽一場一場被逆轉 打線一直便秘

缺了大餅 離了比爾 仙女棒的國慶兄

DP是老天送給統一的禮物 失誤是球場小鬼賜予統一的磨練

就算如此 統一獅還是我最支持的球隊

不單單只是因為台南的感情因素存在

還有球員們拼戰奮鬥的心 不斷成長

就像小破一樣 逐步變成固定先發的球員









繼續成長吧 統一獅子軍

雖然今天輸了比賽 被逆轉

但球賽還有99場 不是輸了這場就註定以後都會輸

Keep Fight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