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端午節連續四天的連假

其實好像沒有什麼放假的感覺

四天連假耶 以前的話一定嗨到不行

趕快大家都約一約 衝出去逛街or踏青了啊





但是但是

OSOR就是這麼硬生生給我接在連假後面啊啊啊

特別是OR 讓我心慌慌

期中考糟到一個境界去

整個很怕被他當掉啦 吼

OS完全是天書 老師趕進度也別趕成那樣啊T_T




好好的四天假

心裡完全想的都是OSOR

就跟去年跨年時 心裡想的都是資網資料庫是一樣的

擔心考不好被當 完全沒了放假的FU

怎麼辦 我現在還在電腦這兒

等等還要去灌個MIS的筆記 




還好上了大四 就修了一堆外語的課

好樣的

再撐完專題 天下就太平了





但 我還想當學生啊啊啊

我還想拿學生票~(翻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